close

          

泰國妹在吹牛
泰國妹帶孩子很像母猴帶小猴,從不用背袋,只是用單手夾住孩子,很少讓孩子遠離身邊。
有一天泰國妹來家裡串門子,剛好小妮妮頭上撞了一個苞,泰國妹一臉不屑的說:『我帶孩子絕對不會讓小孩子受傷』,害我們覺得很自責;第二天她再來的時候,竟然看到她女兒頭上也撞了一個苞,她只是淡淡的說:『不小心的啦』。
帶孩子不受傷幾乎是不可能的,只要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就沒事,很多父母親把孩子帶到公園以後就讓他們自己到處跑,自己做運動或是到處找人抬槓,等到發生意外就很麻煩,曾經有一個老奶奶帶孫子到公園玩,臨時有急情就把四歲孫子丟在公園自己回家拿東西,回來時孫子已經不見了(被拐走了),兒媳非常不諒解,害她傷心自責很久;經過一年以後媳婦又生了一對雙胞胎,還讓她帶到公園來玩,終於又看到她以前的笑容了。
帶孩子出門【千萬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