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斌)錦繡觀園、愛心家園安居房網上認購申請結束。記者昨日從市住建局獲悉,在線提交認購申請的在冊輪候家庭總計6066戶,今天起,對兩項目認購名單及初定排序予以公示,接受各界監督。
  錦繡觀園和愛心家園項目可提供房源2955套,網上認購已在1日截至,提交認購意向的申請家庭(含單身居民)總計6066戶,其中四人及以上申請家庭62戶、二至三人家庭4697戶、單身居民1307戶。本次安居型商品房兩房隊列初定入圍家庭2797戶,兩房隊列初定候補入圍家庭2797戶,三房隊列初定入圍家庭62戶,未進入初定入圍和候補入圍申請家庭名單之內的申購家庭410戶。今天起,兩個項目認購名單及認購排序開始公示至13日。
  為讓初定入圍及候補入圍家庭能直觀、全面地瞭解錦繡觀園和愛心家園的相關情況,開發商將組織初定入圍和候補入圍家庭現場看房,看房時間為明天至14日。初定入圍和候補入圍家庭交納誠信保證金的時間為12月6日至15日,憑《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認購申請書》及《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輪候申請受理備案回執》,按規定時間到市售房中心簽訂《銀行代扣(退)安居型商品房誠信保證金委托協議書》。初定入圍及候補入圍家庭可自行選擇建行托收或POS機刷卡的方式交納誠信保證金。
  審核合格併成功購房的申購家庭,5萬元誠信保證金將轉為購房款;審核合格但放棄本次選房資格或未能成功購房的申購家庭,5萬元誠信保證金(不計利息)將在選房結束後15個工作日內退還至申請家庭在線填報的代扣(退)賬戶;如申請家庭涉嫌隱瞞或弄虛作假的,將暫扣5萬元誠信保證金,經調查核實後,提請市主管部門依照相關規定予以處罰。  (原標題:兩安居房項目公示認購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