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研究:男性常泡熱水澡 傷害生育能力醫學研究:男性常泡熱水澡 傷害生育能力更新日期裝潢:2007/03/05 09:33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五日專電)喜愛泡熱水澡的男性要小心了。根據一項室內裝潢長達三年的最新醫學調查,經常泡熱水澡的男性,精蟲的品質及數量都受到嚴重影響,呼籲計劃「室內設計傳宗接代」的男性,不要長時間浸泡在熱水裡。這項由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教授杜瑞克率領,裝潢對十一名每週至少一次,每次三十分鐘或次數更高,經常性泡澡、使用按摩浴缸或熱浴池的男性,室內裝潢研究他們長時間暴露在「高濕溫」環境中,對他們「生育能力」的影響。研究人員發現,五名參與設計裝潢研究的男性停止泡熱水澡等高溫活動後,精蟲數量大幅增加;三到六個月後,他們活躍的精蟲數量系統傢俱大增幾乎五倍,活動力也增加三分之一。至於其他六個人在停止泡熱水澡後,精蟲數量增加較少。系統家具由於他們都是煙槍,研究人員懷疑,尼古丁也可能扼殺了精蟲的數量和活動力。杜瑞克指出,數十景觀設計年來大家都認為,男性如果暴露在高溫的環境中,對生育能力有負面影響,但少有研究報告將此列建築設計入正式研究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