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許的藝術--正面思考
允許的藝術2010年06月30日 (嚴浩)
從西方流行起來的「新紀元運動」是不含宗教意義的精神運動,這個運動所關心的也是人們的精神與身體健康,以及怎樣用轉換思想模式的方法使財富進來,這包括了精神財富與物質財富。他們也修法,所謂的「法」是方法。有個法叫「允許的藝術」( The Art of Allowing),只允許讓自己感到平和舒暢的念頭進來。在我們腦中自出自入的念頭不知凡幾。這些念頭管不住,也停不了,一時使我們開心、充滿鬥志,一時使我們沮喪、充滿痛苦。允許的藝術就是只允許那些讓我們身心舒暢的念頭進來,把那些讓我們感到不開心的念頭擋住。假如你現在這一刻感到不開心,立即認出這個令你不開心的念頭,不允許它盤踞在你心裏。這是你的身體,你的心,只有你才有權允許自己擁有什麼樣的心境,先決條件是你必須下定決心,要做自己心境的主人。有了這個決心,你的覺性便會像探照燈一樣豁然明亮。
一覺到心中景致不美麗,不是你所喜歡的,立即按遙控板轉台,轉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心境。到了這個心境後,如果你修習觀想法,便花一點時間,讓身心都融?在這個美景中。如果你不修觀想法,那麼就一再重複修這個「允許的藝術」。正面的態度是一個含有高能量的振動頻率。大自然與人的關係,是既不降福也不降禍,只回應你所發出的振動頻率,這是大自然與人溝通的語言。你越充滿歡悅,越能吸引好的磁場。心懷喜悅的第一步是:心懷感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