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陽光心態面對生活



用陽光心態面對生活 
人在生活中,要學會用陽光般心態面對生活。所謂陽光心態,就是一種積極的、向上的、寬容的、開朗的健康心理狀態。
因為,它會讓你開心,它會催你前進,它會讓你忘掉勞累和憂慮。 
當你遇到困難時,它會給你克服困難的勇氣,它會讓你相信“方法總比困難多”,讓你去檢驗“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當你遇到不順時,它會讓你的頭腦更加理性,讓你面對不順時,不是悲觀失望,而是反思自己的做事方法、做人原則,讓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更上一層樓。
當你遇到委屈時,它會給你安慰,會給你容人之度,它讓你的心胸像大海一樣寬闊,誌向像天空一樣高遠。 
當你遇到變故時,它會讓你化悲痛為力量,讓你感受到自然規律不可違,順其自然則是福的真諦。 
它會讓你的眼光更加深邃,洞察社會的能力更加敏銳,對待生活的態度更加自然,面對人生的道路更加自信。 
朋友們,陽光般的心態來之不易,它需要你生活的閱歷更加豐富,獲取的知識更加充實,對待人生的態度更加積極,它需要你用修養之水澆灌,勤勞之力扶持,寬容之心呵護。
朋友們,從現在起,為擁有陽光般的心態而努力吧!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文字。這是個好習慣。
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  再郁悶也不要去泡酒吧。一個孤獨的人手握高腳杯或者抽煙,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戀人,這對兩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閑下來的時候,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或生氣和不在乎你。  有固定的消遣場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館、書店。讓那個地方的服務生認識你,這樣,你會在孤單時有個溫暖的去處。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一定要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就是關鍵時候,幫你出出主意。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