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資興站11月8日訊(通訊員 張毅)11月7日,資興市政府與青島新天地投資有限公司簽訂了資興通用航空機場建設項目框架協議,青島新天地投資有限公司在資興市按國家相關法規投資建設通用航空機場、東江湖水上飛機項目。
  近年來,國家不斷出台扶植、推進航空業發展的相關政策,更將大力發展航空業作為一項重要國策。資興市毗鄰廣東等經濟發達地區,旅游資源豐富,生態環境優美,具有營造高端旅游區的條件和優勢,但目前對外通達條件形成一定製約。青島新天地投資有限公司在資興市投資建設通用航空的基礎設施並引進通用航空項目,項目分兩期,一期完成通用航空機場的建設運營,二期建設小型飛機製造、培訓基地,完成東江湖水上飛機項目的建設運營。通過通用航空項目與本地優質旅游資源結合,打造高端休閑旅游項目,在國內乃至國際旅游業創出品牌和優勢。  (原標題:資興將建水陸兩棲通用航空機場打造高端休閑旅游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