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27日進行了一次特殊約會,與美新鮮“出爐”的中華小姐三甲親密接觸,三位佳麗還為熊貓寶寶特製了點心。 劉衛勇 攝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27日進行了一次特殊約會,與美新鮮“出爐”的中華小姐三甲親密接觸,三位佳麗還為熊貓寶寶特製了點心。 劉衛勇 攝
  中新網廣州10月27日電(王華 劉可)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27日進行了一次特殊約會,與美新鮮“出爐”的中華小姐三甲親密接觸,三位佳麗還為熊貓寶寶特製了點心。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熊貓中心育嬰房的玻璃牆前,被長槍短炮圍個密不透風,三個熊貓寶寶一亮相,引發現場記者一陣歡呼與忙亂。雖然還不滿三個月,寶寶們已是圓滾滾、很顯塊頭,身上黑白分明、眼神精靈,“哇,長這麼大拉”、“太可愛了!”驚嘆聲四起。而寶寶們對美女們的親密接觸顯得不慌不忙,排在一起緊盯鏡頭,擺出各種萌態搶鏡,佳麗們只得俯身遷就。
  三位佳麗提出為國寶們製作午餐,在園區飼養員的引導下,三位佳麗穿上“熊貓廚師服”,有模有樣地學起廚藝。不一會兒,以竹粉、豆粉、雞蛋、糖為主的“熊貓點心”就面世了,三位佳麗與自己的“傑作”合影留念,並提前祝福大熊貓三胞胎百日生日快樂。
  2014年7月28日,長隆大熊貓媽媽“菊笑”產下三胞胎,成為目前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在創造奇跡的同時,也反映出中國大熊貓繁育技術取得重大進步。
  2014年“中華小姐環球大賽”大賽夏令營於9月1日在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啟動,共有35名佳麗參加。10月25日,總決賽在珠海長隆橫琴灣酒店落幕,劉中擎獲得冠軍、亞軍為何文倩、季軍楊雪。(完)  (原標題:全球唯一存活大熊貓三胞胎與美女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