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公斤“長肉達人”網絡走紅
  生命不息 增肥不止
  胖妞
  280公斤的美國胖妞加比·瓊斯如今是個網絡紅人。已經有幾千人付費觀看瓊斯擺弄身上肥肉的照片和視頻,甚至還有一些粉絲會親自上門給她做飯、喂她吃飯。瓊斯認為肥胖體現出自己的藝術價值,令她如畢加索的藝術品一般精緻,未來她計劃繼續增肥。
  現年29歲的丹佛姑娘瓊斯,體重已經是她這個年齡段女性平均體重的四倍。不過與一般的胖子不同,她根本無意減肥,而是計劃繼續增肥。她說,自己的身體是件藝術品。據悉,自體重超110公斤後,瓊斯開始主動增肥,並獲得“長肉達人”稱號。
  瓊斯告訴記者說,自己知道肥胖帶來的各種健康隱患,但這不會影響她的增肥計劃。她還是要做到“生命不息,增肥不止”。
  瓊斯說,很多人都嘲笑自己的體重,她決定用自己的身體力行來改變社會的偏見。“我不明白我為何要減肥,我現在依然能正常走路,真的沒必要減肥。我跟別人不一樣,肥胖令我顯得性感,我對身體非常滿意。”
  儘管社會上很多人不喜歡肥胖,但依然還有不少人以胖為美,其中包括一名18歲的堪薩斯男孩肯揚,“我也解釋不清楚,我就是對肥胖的身體感到非常滿意。”
  如今瓊斯已經建立了一個自己的網站,專門向粉絲們兜售視頻和照片。肯揚告訴記者,看瓊斯的更多照片是要付費的。即便如此,仍然有數千人心甘情願地掏錢觀看這個胖女人的視頻表演。很多男粉絲稱,願為瓊斯做飯和喂食,並陪著她一起增肥。
  據稱,這些男子最享受的場面就是讓這位胖女子坐在身上來感受自己的“增肥成果”。作為超級粉絲的肯揚,已經有機會體驗了瓊斯的體重,他向記者形容說瓊斯坐在自己身上“猶如大象坐在兔子身上”。廣日  (原標題:生命不息 增肥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