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從破損窨井蓋記憶體處繞行。
  天山網訊(記者解小英攝影報道)8月13日,新疆塔城市民明女士致電本報新聞熱 線稱,人民路西側人行道上有兩個窨永慶房屋井蓋破損,給市民安全出行帶來隱患,希望相關部門能儘快維修,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8月13日20時30分,記者在人民路西側看到,在新疆塔城SO-DIMM市君樂大酒店右前方的人行道上,市民從損壞的窨井蓋邊繞道而行,井邊還停放著幾輛自行車。
  在路ssd固態硬碟對面安泊爾快餐店工作的麥穆爾女士說:“這兩個井蓋壞了1個多月了,具體怎麼壞的就不清楚了。”
  經查看,其中殘缺了近四分之一的井蓋上標有供水字樣,而2米外的破損井蓋,是從圓心向外擴散式裂斷,缺損嚴重已無法從井蓋辨別窨井“身份”,但井中散髮出的臭味和井底依抗癌食物稀可見的流水,推測是污水井。
  為此,記者電話聯繫了新疆塔城市自來水公司和塔城市排水管理處。相關負責人查看後確認,標有“供水”窨井為塔城市君樂大酒店與塔城市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共用的綠地用水觀察井;另一窨井為排污支管道。
  新疆塔城市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局長覃蛟龍說,會儘快與君樂大酒店協商更換井蓋。而污水支管道更換井蓋,牽扯到周邊居民、商鋪及企事業單位等共用管道用戶,共同出資的問題,為儘快更換井蓋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塔城市排水管理處生產技術科技術人員任貴寶說:“市民出行安全最重要,我們會儘快更換井蓋,之後再追究費用及責任。”  (原標題:新疆塔城窨井蓋破損需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