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昆山8月2日消息(昆山台記者姚波)今天上午7點37分左右,昆山市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汽車輪轂拋光車間在生產過程中發生了爆炸,目前事故已經造成65人死亡。事故發生以後,昆山市公安、消防、安監、衛生等相關部門第一時間啟動了重大安全生產事故應急機制,全力組織現場搶救。
  記者在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所在的南河路看到,現場有許多焦急等待的家屬。工人鄒會東為另一未發生爆炸車間的工人,早上輪轂拋光車間發生爆炸之後,他立刻趕去救人,用班車運出了二十多名受傷的工友。現場的市民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後,路過的公交車都主動承擔起了救護車的功能,司機和乘客紛紛下車幫助救援,送傷員前往附近的醫院救治。上午9點多在接到昆山市中醫院的支援請求後,上海瑞金醫院五名燒傷科專家也趕到昆山增加救援,目前傷員主要是大面積的燒傷和呼吸道的吸入損傷,病情都非常的嚴重。在經過一定的搶救後絕大部分的傷員已經轉院到了無錫、株洲、上海等其他醫院接受繼續的治療。
  記者從昆山市紅十字會獲悉,目前昆山血站急需各種血液,很多市民通過網絡微信得知此事後紛紛趕到了市區四個愛心血站排隊獻血,因為前來獻血的熱心市民非常多,很多獻血服務的志願者也趕來幫忙,截至下午1點半,已有兩百多名市民自發前來獻血。  (原標題:昆山爆炸傷員傷情嚴重 兩百多名昆山市民自發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