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7月16日消息(記者鄒佳琪 謝夢瑤)今天8時10分左右,7名中年男女躺倒在中國青年報社門外,身邊有農藥瓶。有網友稱,他們都是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的,倒在地上口吐白沫。據南方都市報,服藥自殺的7人均系江蘇人,因拆遷問題來京上訪。
  據瞭解,其中5人由北京120送往3家醫院。1名男性送往朝陽醫院,他是7人中癥狀最輕的,沒有生命危險。此外,協和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各接收了兩名。
  截至下午14時,央廣網記者看到協和醫院接收的病人仍在急救。協和醫院宣傳處表示,醫院只負責急救,所有信息發佈都會有公安局來負責,所以不方便透露相關消息。
  記者在搶救室門口看到,有三四個黑衣黑褲、衣服上帶有黑色POLICE字樣人員,也有一名身著類似保安服裝人員看守,他們拒絕媒體採訪拍照,但並未告知記者他們的身份。記者從搶救室導醫口中獲知,今日上午送診的患者正在搶救中。
(原標題:7人中青報門前服農藥追蹤:部分患者仍在搶救中)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