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尹乃瀟)陝西省政府網站昨天披露,日前,陝西省印發實施了《陝西省關於圍繞三星項目加快配套產業發展規劃》。業內專家認為,在新區有業務開展的公司將直接受益。
  《規劃》稱,三星閃存芯片項目順利建設、投運,有力提升了陝西省經濟外向度和對外開放水平,為加快發展陝西半導體產業帶來巨大機遇。《規劃》提出努力把陝西省打造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高地,著力打造國家集成電路產業西安基地,加快建設西安高新區、經開區、航天基地和西咸新區四大產業聚集區,構建半導體產業發展新格局。
  國泰君安金牌投資顧問趙歡分析認為,當地政府給予更多的財政和行政支持以及對項目進行巨額財政補貼,有利於整合區域優勢資源,同時在規劃建設、產業發展方面也將有更大的投入,在商業類、出口貿易類、基建類以及在新區有業務開展的半導體產業或者有土地儲備的公司將直接受益,當地個股值得關註。  (原標題:陝圍繞三星項目發展配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