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一名男子和已婚的越南籍人妻發生婚外情,人妻的丈夫為了想輓回她的心,還願意放棄對2人提告。不料“小王”卻看對方好欺負,還還傳簡訊恐嚇,讓人夫氣得提告,法院判決小王賠人夫25萬元(新臺幣,下同)。
  該名邱姓人夫指控,他在前年10年於阮姓妻子的套房內,發現其他男子的衣物,追問之下對方坦承有“小王”劉姓男子,邱男選擇原諒妻子,想輓回她的心,不料到了去年1月初,阮女還是常到劉男家中過夜。
  邱男追查發現,從前年8月到去年1月間,2人先後在阮女的套房和旅館內發生4次性關係,不僅如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男還傳簡訊恐嚇邱男“殺雞宰羊,我等吃肉!”等,讓原本期待妻子回頭的邱男,氣得對劉男提告。
  他向法官表示,他覺得孩子無辜,自己深愛著妻子,他對法官說“只要妻子願意回來,我沒面子沒關係!”妻子答應回頭,他也願意選擇撤告。不料劉男卻屢次恐嚇,除了提起告訴外,並向他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劉男去年被依恐嚇罪判刑3個月,民事部分,法官審酌2人薪水,判決劉男須賠償邱男25萬。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偷吃人妻還囂張 小王傳簡訊恐嚇人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