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3月31日訊(通訊員 張宛霖)3月27日下午,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與市武陵區三岔路街道西城陽光家園簽署了共建志願服務活動基地備忘錄,併成功舉行了“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志願者服務基地”掛牌儀式。至此,湖南幼專志願者們將與富強社區西城陽光家園合作,每兩周對殘障學員舉行一次舞蹈、美術、手工製作等方面的志願服務活動。
  
  當天下午兩點五十分,常德市武陵區各人大代表、湖南幼專校長郭立純來到陽光家園,給學員們帶來了慰問和禮物。陽光家園的學員們以燦爛的笑臉和熱烈的掌聲表示了對他們的歡迎。隨後全體殘障學員和志願者們共同表演了綢子舞《珊瑚頌》、《愛的奉獻》,還向大家展示背誦了《村居》、《贈汪倫》等詩歌,演員們真摯的表演打動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現場氣氛溫暖而令人感動。隨後,在場各位代表和領導參觀了由學員們親手製作手工藝品展。在社區負責人介紹了陽光家園的基本情況建設現狀後,郭校長與陽光家園共同簽署了志願服務活動基地備忘錄,並舉行了“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志願者服務基地”掛牌儀式。此次活動對湖南幼專志願者服務將具有里程碑的意義。  (原標題:湖南幼專與西城陽光家園共建志願服務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