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宗教界別分組討論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第十一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參加討論。中新社發 侯宇 攝
  
  3月5日,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宗教界別分組討論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第十一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參加討論。中新社發 侯宇 攝
  中新社北京3月5日電 (記者 傅藝明 冽瑋)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第十一世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5日在出席全國政協宗教界別小組討論會時說,政府工作報告中有關宗教的內容,“非常鼓舞人心”。
  十一世班禪當天在小組討論會上,從四個層面闡述瞭如何發揮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積極作用。
  ——在政治文明上,宗教界能夠通過自身優勢,讓老百姓理解、擁護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局面。
  ——在物質文明上,宗教界能夠在扶貧幫困、慈善事業等方面發揮作用。
  ——在精神文明上,宗教本身就是教化人們善待他人、善待生命,要珍惜生活、要珍愛和平。
  ——在生態文明上,宗教界一直對生態保護意識非常強,對河流山川樹木的保護,是伴隨宗教的信仰融入到百姓意識當中的。(完)  (原標題:班禪議政:發揮宗教界四方面重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