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未來的出租車,安全、快速,輸入目的地之後,甚至不需要人來駕駛。如今這都不是幻想,西班牙《國家報》昨晨報道稱,目前科學家已經研發出這樣的無人駕駛出租車,並亮相西班牙的聖塞瓦斯蒂安。報道指出,該車輛由 Vicomtech-IK4 公司研發,車輛上配備有無時無刻不洞察周圍環境的“眼睛”,防止該車輛與其他車輛發生“親密接觸”。而即使周圍車輛迅速靠近,車上的感應系統則能快速地做出判斷和反應,避免車發生碰撞。此外,車上還配備有最先進的 GPS 系統,該系統由兩個發射器組成,能將車身定位的誤記憶體差減小到最少。此 GPS 系統還能“知曉”和“判斷”到達目的地的最好路線,為乘客節省時間。該車還採用了較為環保的電動系統,最快時速可達60公里。該車造價45000歐元,同時設有4個座位。在未來的三個月進行進一步的測試,如果通過測試,將率先在機場、主題公園等地方投入使用。據《法制晚報》  (原標題:出租車沒司機你敢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