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9日晚,索契冬奧會花樣滑冰團體賽圓滿落幕,東道主俄羅斯隊以四項積75分的成績摘得金牌,這也是俄羅斯代表團在本屆冬奧會上摘得的首枚金牌。加拿大、美國分獲二、三名。圖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到場慶祝俄羅斯隊摘金,並與隊員合影。中新社發 富田 攝
  中新網2月16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希望索契冬奧會期間所建設的所有設施在未來都將成功得以使用。
  普京在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時說:“我希望,如同現在這樣,未來也是一樣。”
  他表示,這是國際奧委會官員在索契第一年開始修建設施時提出的意見。
  普京強調說,他非常高興聽到巴赫予以的正面評論和評估。
  普京說:“未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這是一個龐大的組織工作,這涉及到維護所有體育場館正常運作,以便舉行比賽。”  (原標題:普京稱希望索契冬奧會所建設施未來將繼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