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田站2月11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2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唐湘林到新田檢查指導信訪維穩工作,貫徹落實省市會議精神,與新田縣領導一起分析當前新田全縣的信吳哥窟訪維穩形勢,部署下段工作任務。
  去年以來,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信訪維穩工作,創新工作舉措,採取領導包案等ssd固態硬碟測試方法,著力把矛盾糾紛控制在基層,控制在萌髮狀態,全縣各部門鄉鎮共排查各類矛盾糾紛隱患394起,並建立了專門台帳,落實責任追究,取得了三下降、二提高、一好轉,全縣信訪總量下降13%的好成績。
  唐湘林在肯定新田社會管理創新和信訪維穩工作的同汽車借款時,希望進一步強化理念,優化方法措施,把解決問題作為工作的關鍵。突出重點,加大管控和排查力度,同時嚴厲打擊處理,嚴格責任追究,確保新田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縣領導秦山成、王小波、龍軍、黃贊校、彭俊卿、李祥佐、蔣純鐵、謝林林以及相關部門、預防癌症須知鄉鎮負責人參會。  (原標題:新田縣政法委書記唐湘林到新田檢查指導信訪維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