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周元春)昨日,民裝潢進深圳市委會召開五屆五次會員大會,總結2013年工作成績,部署明年工作安排。市政協副主席、民進深圳市委會主委張效民出席會議並作年度工作報告。
   2013年,民進深圳市委會圍繞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地方組織這一中房屋二胎心,積極履行參政黨職能,在思想建設、組織發展、政治協商、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及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
   在政治協商方面,一年來,民進深圳市委會提出不少建議和意見得到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重視和採景觀設計納。在參政議政方面,今年年初民進深圳市委會形成集體提案25篇,涵蓋教育、文化、經濟、科技等多個領域。同時,還成立了兩個調研組,為深圳行業協會發展與海洋經濟建設提出合理化意見和建議。在社會服務方面,民進深圳市委會發揮優勢,整合資源,做好助學、支教活動。
   明年,民進深圳市委會將繼續加強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工作,做實社會服務工作,並將籌建深圳民進網站,室內裝潢不斷擴大民進的影響力。  (原標題:民進深圳市委會 召開五屆五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