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關鍵字廣告2月14日訊(記者 侯麗莎) 在蜀鄉廣袤的田野上,千千萬萬個農家書屋星羅棋佈。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想,從這裡起航,在這裡開花!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動城鄉發展一體化體制機制健全發展,促進我省經濟社會全面發展和文化大發展大繁榮,今年“農民讀書月”活動組委會決定在全省農村開展以“農家書屋·實現夢想”為主題的讀書徵文比賽,集中反映農家書屋為廣大蜀鄉幹京站美食部群眾帶來的心靈滋養、致富幫助,展示我省全面實施“三大發展戰略”、奮力推進“兩個跨越”取得的豐碩成果。
  主辦單位:“農民讀書月”活動組委會承辦單位:四川新聞網、四川農村日報社、四川人民廣播網站優化電臺、精神文明報社、黨的建設雜誌社
  徵文主題:農家書屋情趣用品·實現夢想
  徵稿內容:通過徵關鍵字廣告文,講述農民通過農家書屋讀書用書、科技致富的生動故事、獨特感受。通過交流讀書心得,展現四川農村群眾的良好精神風貌。重點突出兩個方面:一是通過在農家書屋閱讀,農民群眾的思想觀念發生了變化,“知識改變命運,讀書創造未來”成為農民群眾的廣泛共識;二是通過學習,農民群眾掌握了實用技能,增強了致富本領,思想素養、收入水平、生活質量明顯提高。
  寫作要求:文體不限,要求短小生動,朴實真切,言之有物。字跡清楚,字數在800字以內。
  徵文時間:2013年12月20日至2013年3月20日。
  來稿請寄:成都市高新區天府軟件園D7-16樓四川新聞網收(郵編:610000)。請在信封上註明“讀書徵文”字樣。也可投稿到新聞網電子郵箱:2226834809@qq.com。請在主題一欄中註明“讀書徵文”字樣。
  獎項設置:一等獎3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0名。
  “農民讀書月”活動組委會
  2013年12月  (原標題:“農家書屋·實現夢想”農民讀書徵文活動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