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11月29日,中國電影家協會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出席開幕式並講話,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把中國夢作為電影創作的重要主題,努力推出一批msata有影響的優秀作品,激勵人們積極投身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
  劉奇葆指出,廣大電影工作者要把描繪中國夢、弘揚中國夢、抒發對中國夢的美好憧憬,作為應有的歷史擔當,用影像記錄偉大時代,用光襯衫影展現人間真情,生動形象地講述中國人的光榮與夢想、奮鬥與成功。要秉持人民至上的價值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進行創作,把人民群眾作為電影藝術的表現主體,用心拍百姓故事,用情演群眾冷暖,為人民奉獻更好更多的電影作品。要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靈魂,深刻地融入電影創作之中,堅守中華文化立場,唱響時代主旋律,傳播社會正能量。
  劉奇葆對五年來電影事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強調廣大電影工作者要堅守社會責任,追求德藝雙馨住商,積極投身改革,大膽探索創新,著力提高電影的思想文化內涵,著力增強作品的藝術表現力感染力,推動我國由電影大國向電影強國邁進。
  (原標題:用電影抒支票貼現發對中國夢的美好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