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袁洋)18歲的餐館服找房子務員王某趁老闆不註意,偷了放在吧台抽屜里的2200餘元,之後仍然“氣定神閑”地端盤子送菜。11月7日,王某因涉嫌盜竊罪被賀蘭縣檢察院批捕。
   10月30日13時許,賀蘭縣德勝工業園區某餐廳老闆馬先生在清點營業收入時,發現放在吧台抽屜內的2200餘元營業款不翼而飛,詢問餐廳工作人員無果,便打了110報警。德勝工業園區派出所民警在調查中,發現服務員王某神色慌張,說話支支吾吾,遂將其帶至派出所進一步調查。在派出所,民警從王某身上查獲被盜營業款,王某對其盜竊事實供認不諱。民警進一步調查搜尋行銷發現,王某於2012年5月19日在同學家盜竊了價值2萬餘元的金銀首飾,但因實施犯罪時屬未成年人而被判緩刑。時隔一年多,王某再次因為盜竊被抓。  (原標題:“淡定”伙計原是慣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