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唐華容 張淑玲 孟慶野報道)無固定職業的李某利用5個淫穢色情網站,兩個月內轉發淫穢色情圖片、小說、影音文件6萬餘鉑非法獲利5萬餘元。11月1日,新疆首例傳播淫穢物品牟利案在阿克蘇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宣判。
  2004年,李某從一所大中專院校專業,無固定工作。為能快速獲利,李某從2012年3月開始在網上學習建立網站。
  很快李某就掌握了建立網站的技術併在網上自主建立四個淫穢色情網站,還從他處購買了一個色情網站。5月份,李某開始從其他色情資源站將大量的色情信息鏈接到自建的網站上,並從“網賺聯盟”發佈信息,招攬廣告聯盟或私人廣告商在其色情網站上發佈廣告,利用上網者點擊廣告免費觀看淫穢色情片的方式,再由廣告商通過總點擊次數計算通過支付寶支付給其佣金。
  2012年7月16日,阿克蘇地區公安局網安支隊監測到在阿克蘇市天山路原金屬公司家屬院內有人涉嫌利用互聯網傳播淫穢色情信息後,阿克蘇市公安局網安大隊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將李某抓獲。經阿克蘇地區公安局淫穢物品審查鑒定:兩個月,李某5個色情網站總點擊次數達1975568次,李某從中非法獲利5萬餘元。
  11月1日,阿克蘇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對新疆首例利用互聯網傳播淫穢物品牟利案作出二審判決,維持一審判決,判處李某有期徒刑7年,並處罰金30000元。法庭認為,李某以牟利為目的,傳播淫穢物品,其行為已構成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  (原標題:新疆首例傳播淫穢物品牟利案在阿克蘇二審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hsudelzn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